beat365唯一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教研活动│以赛促教—学院开展新任教师教学竞赛

发表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www.summerhousedining.com

为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类教学比赛,对参赛教师组织教学竞赛指导,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beat365唯一官网于11月8日下午在第二文科楼722会议室举行新任教师教学竞赛暨培训交流会。院系领导高轩、朱子木、陈贤凯,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贾学胜、戴霞、方赛迎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老师们现场讲授)

  

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的老师有三位:杜如益、史蔚、王睿。每位参赛教师提交了参赛课程中两个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的教学设计,并现场授课20分钟。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精彩的语言、新颖生动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动作表情,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课堂魅力。

现场讲授结束后,评委与参赛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评委们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PPT、授课方式方法等方面对三位老师做了非常细致的点评,围绕青年教师如何提高参赛技能从而提升教学水平给出了非常多的意见及建议。

  

  (评委们与参赛教师进行指导交流)

  

最后,高轩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对教学竞赛方面的期望、重视与支持,激励学院的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通过教学竞赛互相学习改进,提高公司产品水平。

(图/文 钟媚)